大连安尔玛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孝金 餐补

安尔玛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致力打造健康领域品牌赋能平台+产业链共享生态平台。安尔玛以客户满意为根本,为客户创造最大健康价值服务理念为宗旨,开启健康领域“心”引流+“心”营销+“心”裂变的“心”时代。秉承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孵化超过百余家品牌店,为更多客户提供5A+优质服务。目前,安尔玛已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品牌连锁赋能中心、品牌团队赋能中心、品牌流量赋能中心势必加速中国健康产业共创、共生、共享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未来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安尔玛借助资本的力量撬动产业的发展,建设成为销、产、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最终实现医药工业、医疗服务、大健康业务的战略布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管理咨询/培训公司

成立日期:2021/9/3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