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琪美轩姿美容美体院

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社保

可丽可心简介:
 南宁可丽可心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瘦身,用生活美容方式-逆龄,全身内外定制-形态管理的连锁机构。目前我们共拥有9家店,专业瘦身人才200余人,预计规划3年内开到30家店,培养专业瘦身人才1000人。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科技技术:自然瘦、董纪等高端特色项目。已成功为3万余顾客解决肥胖及亚健康、逆龄年态问题。
    南宁可丽可心能彻底的解决肥胖、亚健康的源头,解决引发肥胖根源的三大核心问题:便秘、水肿、失眠。从此让顾客吃得爽、排得畅、睡得香,在不控制、不限制、不改变现有生活方式的情况下,达到解决肥胖根源自然瘦不反弹、逆龄年轻态。
通过使用南宁可丽可心的技术,让顾客成为内外皆修的魅力女性,形体呈现完美的S曲线,还原少女时代的体态。能随意驾驭不同风格的服装,随时随地形像价值百万,成为闪亮的星星众人的焦点。
   南宁可丽可心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得中国专业减肥发展20周年值得信赖品牌、影响力企业、科技创新奖、国际减肥大会标志品牌等多项奖项荣誉,是广西最专业、最权威、门店数最多、开店时间最长的专业减肥不反弹、逆龄年轻态直营连锁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9/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