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陆城霖美容美发店

贝贝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创始人卑女士16岁进入美容美发行业学习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经几年的勤奋努力和对事业不懈的追求,独创了特有的经营理念,从以前的传统烫染专门店到如今的美容美发新综合连锁机构。
企业核心竞争一定是“经营人的精神世界”的竞争。贝贝公司着眼“人”的研究,构建企业“核心团队打造”的成功运行机制,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贝贝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一大批思想前卫、创意新颖、领先潮流的高素质、高水平美业专业技术人才,公司贯彻“八大核心理念”的服务宗旨,做到超越顾客的满意度!
贝贝美容美发有限公司一直秉着“吃好,住好,赚好”的三好宗旨对待伙伴们,公司营造着“快乐,又赚钱的工作环境;顾客来我们店同样能感受到这种快乐的气氛,每位伙伴在这里不仅仅能学到专业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做事,我们是有爱的人,我们要把爱带给所有的人!企业的愿景是:做美业百年企业,助天下亿户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9/2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宝山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