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熹头汤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熹头汤养发馆 崇尚“养于内,美于外”的服务宗旨,秉承“专业、关爱、细心、舒适”的服务理念。使用产品均是荣获多种国家专利的草本古方,专注调理头部、眼部亚健康。

熹头汤养发馆 更加重点致力于对头皮和头发的全面调养和护理,且是“以养代疗,养疗结合”的中药洗护、养发护发模式。提前养护及预防更应重于发生的治疗,身体也更健康。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有古方草本头疗、眼部艾目调理、日式活氧魔法泡泡(深度净化、补水美白)。

我们公司充满年轻和活力,有良好的发展空间,预计继续增加新的门店和更多的人员。我们公司待遇弹性好,有更高价值就会有更高的工资待遇和奖励等,薪酬奖励机制也都会考虑我们员工伙伴的意见和想法。加入我们的优秀员工成员会两年内都有机会参与公司在计划中的新门店合伙人计划等,可以提升为门店合伙人及得高更好的发展和成长机会。欢迎你加入我们,合作共赢。

我们公司现在主要在无锡经开区海岸城八方汇。详细地址是,无锡市经开区海岸城八方汇A区二楼61号电梯203。另外我们在梁溪区人民东路373号(上马墩)也有我们的第二家门店在筹办中。

我们公司的门店工作标准时间是周一至周日,10:00至21:00店,我们人员会根据门店内部进行协调安排时间节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9/2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