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卓秀媚眼美容店

经营品牌:卓秀美眼
年终奖带薪年假包住宿

卓秀美眼品牌创始于2000年,历经二十一年的积累,目前在吉林、长春、沈阳、杭州等地区拥上百家连锁直营店。企业具备世界上先进技术优势,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先后被评为国家重质量、守信誉诚信单位、中国美容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国内首家理疗美眼知名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美容品牌。被美容行业视为最安全的美容领跑者。
公司秉承”医院式经营、宾馆式服务、公司化管理”的经营模式,在发展中不断完善专业和技术,使卓秀美眼在关爱女性、塑造完美的美容领域一直走在行业最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培训、专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国际性的美容企业。
卓秀集团秉承让我们的家人和顾客生活的更精彩而奋斗终身的企业使命,坚守有专业才有事业,没有专业就会失业的生存法则,在美容行业独树一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9/2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