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市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到45
市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规定区域的销售管理工作、销售团队建设,帮助建立、补充、发展、管理、培养销售团队。
2、 进行市场调查,挖掘由市场潜力的地域或客户。
3、 执行公司规定的销售政策,并根据市场反馈提出合理改进意见。收集区域市场信息,掌握区域市场动态、特点、趋势及竞争对手分析,并将所收集到的有用信息反馈给上级以便作为决策参考资料。
4、 挖掘客户信息进行有效过滤,与客户沟通建立客户关系,对有意向客户进行跟踪,以便完成营销任务定额。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客情维护管理工作。
5、 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区域销售业绩指标。
6、 向所属区域内的合作店家提供日常运营管理支持(储存项目、货品、人员管理、活动等)。
7、 及时跟踪大客户的需求,建立与大客户的关系,并协同团队成员拜访重点客户,指导团队成员提升工作绩效。
8、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完成公司分配的年度销售及回款目标。
任职资格:
1、25—45岁,大专以上学历,医美及美容行业,2年以上市场营销及销售管理类工作经验,品貌端正、普通话流利。
2、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灵活并具有韧劲、积极向上。
3、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4、有强烈做管理者的意愿,能够从基层岗位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谦虚好学。(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5、过往的工作中有良好的业绩表现,能够证明是成功的销售团队管理者。
6、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自觉执行遵守工作管理制度,认同公司发展理念。
7、有美容美发相关工作经验、资源、渠道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工资+提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期权+奖金
晋升机制:销售助理--销售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市场经理云南昆明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云南昆明招聘市场经理”的信息由云南康庄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云南昆明市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