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信息:接受毕业生,零基础行业小白,公司带薪培训,培养岗位人才,为公司高管储备优秀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多方位的发展空间,该岗位未来发展方向可以是:养生经理、面部经理、旗舰店店长、区域经理、销售经理、渠道经理等。

详情:培训期,在市场部、产品部、直营店这三大业务板块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尊重您的意见,公司不指定分配)。
市场部岗位:膜拜C端美容院邀约参加招商会,岗前专业带薪培训后上岗。
养生及面部导师/经理:负责C端美容院技术指导,活动执行。
旗舰店顾问、导师、店长:驻店接待客户等。

岗位要求:可以是行业小白,可以是毕业大学生,从0到1手把手指导培养,年龄20—35岁,只要你有一颗想从事美业并长期发展下去的决心,对未来规划清晰,工作态度认真且努力。

工作时间:早8:30晚5:00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500+高额 提成    提供住宿  工作满1年带薪年假1—2个月

你选择我,我看重你。
职位标签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导师黑龙江哈尔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黑龙江哈尔滨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黑龙江晟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黑龙江哈尔滨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黑龙江晟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21-09-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