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洗头理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发师美容学员美甲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洗头理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详情
【有全职上班方式和按服务客户数量计算的多种形式进行协调安排】

工作内容:
1.为客户提供头皮、头发的护理;
2.按照养发仪器、程序、性能进行护理操作;
3.学习产品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4.了解产品,功效及作用,销售产品。

职位要求:
18周岁至35岁,踏实肯干,细致耐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有美容、美发、养生、养发头疗相关经验者优先。
有动力、勤快的、无经验有兴趣可提供岗前带薪培训,不定期个人增值培训。
【而且我们公司对无经验小伙伴都是有免费岗前培训等安排,且上手也都不难。同时我们的客户群体是从小到老,男性和女性都是。所以我们这边也有小哥哥头疗师都深受我们客户喜欢。】

工作时间:
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20:00【具体可协调安排休息日】

我们公司是熹头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公司下面经营熹头汤养发馆,重点致力于对头皮和头发的全面调养和护理,且是“以养代疗,养疗结合”的中药洗护、养发护发模式。您可以先看看我们公司的细节介绍及大家再进一步聊或过来了解和面试。

我们公司待遇及弹性较好,且都是年轻人。而后的发展提升地机会也都有,甚至可成为我们新门店的合伙人等,发展和成长机会多多,而绝不会只是永远一个默默埋头苦干而没提高机会。
职位标签

分红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洗头理疗师江苏无锡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无锡招聘洗头理疗师”的信息由无锡熹头汤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无锡洗头理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无锡招聘美发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