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店长,顾问,理疗师,产康师,市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市场总监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招聘人数:6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38
店长,顾问,理疗师,产康师,市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时尚妈咪产后恢复,总部位于上海,全国有上千家连锁门店,15年的连锁门店运营实战经验,39年的品牌历史秉持天然、安全、科学、高效、的孕产健康服务理念、为妈妈提供全程科学的备孕调理 、产后修复、育后养护 、亚健康体质调理。所有产品药监局备案、研发产品有“械”字号标识。采用的产品套盒全部来自贵州苗族地区,天然野生原材料苗药配方,专门针对产后女性生理体质而研发的产品,我们引用总部七星级的仪器设备技术,在我们当地以高品质的服务品质迅速产生影响力,打造当地领先的地位优势。现在加入到我们门店将是很好的切入时机,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很好的学习、晋升、发展的空间平台。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店长,顾问,理疗师,产康师,市场经理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店长,顾问,理疗师,产康师,市场经理”的信息由吴中区郭巷心美妈咪美容养生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店长,顾问,理疗师,产康师,市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