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8000元 应聘 医美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护士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建立健全质量管理组织、质量标准、持续质量改进方案和质量可追溯机制; 2.负责落实各项护理质量指标,有全年检查、信息反馈、整改措施的记录; 3.督促护理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有计划地检查医嘱的执行情况,加强医护配合,严防差错事故; 4.负责科室医院感染管理、消毒隔离管理,确保各项监测指标达标; 5. 负责科室护理人员的培训、分工和排班工作,合理安排人力。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护理专业; 2.执业护师资格,执业证可变更注册执业地点; 3.五年以上护士岗位工作经验,二年以上护士长岗位工作经验,有医学美容工作经验优先; 职位招聘1-3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黄石招聘医美护士长”的信息由黄石中爱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黄石医美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黄石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