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6000元 应聘 医生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助理/学徒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生助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医学专业毕业,形象气质良好; 2.熟悉医助业务及流程,有医助工作经验者优先; 3.拥有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能维护教授学术,主动配合教授完成诊疗工作,解答患者疑问,回复检查结果,提高患者满意度; 任职资格: 1、有相关的行医资格、资质;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个人气质、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3、性格随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和亲和力,勤奋好学,服从管理。 工作待遇: 1、优厚工资超高提成(面谈); 2、国家法定五险保障; 3、对所有家人提供免费吃、住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黄石招聘医生助理”的信息由黄石中爱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黄石医生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