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5000元 应聘 导医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导医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前台总机接听,话术标准礼貌。 2.负责来电客户的登记,录入系统,并对接到分诊部门。 3.负责来院业务人员、求职者的接待工作,做到微笑服务,正确引导到相关部门。 4.负责对接咨询助理、市场销售等,合理安排顾客来院时间。 5.配合领导交待的其他事宜。 6.配合收银,开单。 7.前台物料的管理。 任职资格: 1.年龄20--35。 2.外形条件较好,上班期间要求带妆。 3.普通话标准,会操作offic办公软件,谈吐温柔,微笑待人。 4.具备服务精神,条件优者可放宽要求。 包吃包住,享受国家带薪节假日、员工旅游、生日福利、拓展活动等。 前台晋升方向为人事行政助理或咨询助理。 上班时间9:00—18:00 包中餐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黄冈招聘导医”的信息由湖北皓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黄冈导医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黄冈招聘前台导医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