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万柏林区悦己雅阁美容美体工作室

分红年终奖旅游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

悦己雅阁是一家沉浸式养生及美容体验馆让您在沉浸放松的状态下真正解决亚健康问题达到身心健康及疗愈。
会所内配有专家医师可把脉摸骨诊疗,3分钟诊断、10分钟调理、30分钟见证奇迹,99%有效;
特色专家理疗项目有:舌下排酸;纯手法脏腑排寒趋势升阳;盆腔闭合缩阴、男女性冷淡以及妇科病调治产后修复;调治颈肩腰腿痛及痛风;脑梗偏瘫康复及慢性病调治、修复骨盆耻骨解决女性健康问题;面部徒手整形;中小学生视力调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0/7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李慧经理
    悦己雅阁是一家沉浸式养生及美容体验馆让您在沉浸放松的状态下真正解决亚健康问题达到身心健康及疗愈。 会所内配有专家医师可把脉摸骨诊疗,3分钟诊断、10分钟调理、30分钟见证奇迹,99%有效; 特色专家理疗项目有:舌下排酸;纯手法脏腑排寒趋势升阳;盆腔闭合缩阴、男女性冷淡以及妇科病调治产后修复;调治颈肩腰腿痛及痛风;脑梗偏瘫康复及慢性病调治、修复骨盆耻骨解决女性健康问题;面部徒手整形;中小学生视力调治。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