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新绚彩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荆州市新绚彩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经荆州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审批的拥有办学资质的正规民办学校,前身为荆州市甲壳虫职业培训学校。11年时间致力于女性整体设计形象培训与服务,2019《中国好声音》荆州站、《荆州达人秀》《中国少儿春晚》荆州电视台化妆造型。

荆州新绚彩职业培训学校,传播时尚美学文化,打造时尚美学产业链平台,提供“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美业人才孵化服务。旗下现有荆州校区、松滋校区、沙市教育城校区3家新绚彩直营培训校区、另有荆州市甲壳虫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绚彩美业形象店2家。并有自营“ML”品牌专业线纹绣产品和美甲产品。

荆州市新绚彩职业培训学校总校区坐落于沙市区中山路商业步行街口,幽雅的教学环境、时尚的教学设备、专业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每年为社会输送众多专业技术人才。

新绚彩拥有一批专业的美学技术骨干团队,定期培训与考核,小班制教学,专人专课。已输出******多名行业精英,服务于上千家企业,帮助5000多名毕业学员实现创业梦想,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作为传播美学的教育基地,我们不断在创新理念提升专业技术,根据当下女性的需求、时尚的趋势,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力争让每一位女性学到实用又时尚的专业技术,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不走弯路,为个人的美业之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21/12/9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荆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