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遇睡眠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社保岗前培训

香遇睡眠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沉香原材料、纺织黑科技”为独有技术,致力于中药日用化、沉香民用化,并以此为核心,开发出系列智能高科技助眠产品,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睡眠场景最重要的内容提供商。
我们致力于健康睡眠“芯”的打造,赋能产业共融生态,用自然与科技的手段,让国人睡好觉!
       香遇,还您一夜香眠。
【业务介绍】
       香遇,是一个立足于自然传承与科技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的品牌。通过“香道、香眠、香疗”三大业务板块,开发出系列健康睡眠产品以及服务,构建健康睡眠卧室场景,打造全新健康睡眠生态,满足用户对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香道:将沉香与生活艺术相结合,通过识香、品茶、六根感通、香技呈现等环节,感悟生活之美。
香疗:利用自然界萃取的香材,以精油、纯露等形态,通过热灸、香薰、按摩等方式,经由嗅觉和皮肤吸收后进入神经系统、参与血液循环,力求达到纾解身心、改善身体健康等效果。
香眠:利用沉香材料以及智能床品,打造“睡文化”空间,让人体六种感官获得好的睡眠体验。
         公司旗下有自营香遇1号店“香遇睡眠体验中心”以及沉香睡眠疗愈所奥园店,提供“真沉香,好睡眠”的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SPA疗愈服务。
         沉香睡眠疗愈所是一家以解决睡眠问题,定制睡眠方案为主的门店,占地419平方米,以年轻用户为群体,全方位打造以“沉香”为主,芳香疗法为体系,清补运中医为逻辑的“香道、香眠、香疗”全沉香产品线。包括:
香道:篆香、DIY、香道文化传播等;
香眠:以沉香为原材料的睡眠科技产品;
香疗:沉香香汤头疗、沉香香汤足熏的睡眠定制方案。
【品牌价值观】
创新产品:将新材料与新技术的融合,打造天然环保及智能科技的一系列睡眠产品。
创新服务:建立睡眠监测大数据平台,提供智能健康卧室智慧服务。
创新生活:致力于帮助国人改善睡眠质量,将睡眠,变成可见的健康,满足人们对于"睡得好,睡得快,睡得健康"的需求。
品牌理念:打造健康睡眠“芯”,让国人睡好觉。
品牌愿景:致力于成为健康睡眠行业的标杆,实现中药日用化与沉香民用化。
品牌文化:不断创新、用户至上、真诚以待、共同成长。
【公司福利】
薪资体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宽敞优雅的员工活动区,交通便利;
门店提供住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2/2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