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制定计划

根据公司制定的本店年度销售、消耗目标,制定本小组年度计划,月度销售、消耗计划,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解顾客心理需求,员工学期,提供有效的信息,提出合理的建议

计划的分解和落实

根据本店的制定的各项计划,分析本小组员工手上的顾客,分解指标,制定方案

销售与提升的学习及培训

1)专业顾问要积极销售公司现有的产品及项目,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树立公司的品牌形象。
2)熟练掌握公司现有项目和产品的知识、特点、功能、优势,提供给顾客良好售后服务。协助美容师填写好店内各产品的销售跟踪表格,随时了解顾客对产品、项目的反馈情况,制定相应的处理方案。
3)负责做好销售咨询,主动与顾客沟通,配合美发部做好咨询,销售
4)培训员工各项技巧和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
客户管理

1)负责本组内顾客管理,顾客档案管理,定期整理客户名单,掌握客户消费特征,加以分析,加强联络,做好规划。

2)充分做好客户跟踪:客户生日、节假的问候、新产品的推广、新项目的优惠,并及时准确的通知客户。*做好管理制定客人的生日记录表格,准备好自己的工作本,上体现*做好哪天要回访哪个客人的记录*记录好哪个客人哪天来还钱的 记录等。
3)妥善受理客户的投诉问题,做出合理的安排使客户满意为止。*及时填写投诉意见表格,*及时处理意见,*及时与其他员工沟通,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做好员工的奖惩工作。
4)服务好老客户的前提下,顺利地开发新的客户,收集客户资源,回报老客户,负责电话回访及跟踪服务。
5)引导新客人认真填写《会员档案》,并让会员签字确认,随时记录客人更新电话和地址,以便方便联系到客人。*认真填写客户的基本资料,*认真填写客户每次的消费情况*认真审核每次的消费情况和记录并签好自己的名字和美容师的名字。
6)带领店内员工填写好客人消费单据,不要遗失或私自撕毁单据。

中间的环节管理

1)防灾管理,防盗,放火,防燃气,对非预测性灾害作好应变预备,防患于未然,注意安全通道的检查。*认真检查店内的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物品。*认真检查店内的每个水区和电区

2)积极主动接待顾客,做好顾客的咨询服务。
3)分析顾客信息资料,研究顾客消费特点, 最大限度利用及开发有效信息,增加销售机会。
4)每月对产品、项目的销售信息进行收集、统计、分析,并将分析报告上报美容院店长。
*认真填写每日的业绩分析表格,作出合理的方案,尽可能达到最高销售水平。
*认真分析本组每个员工的工作情况,了解每个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及时汇报各类产品的销售情况和厂家及时沟通,拿出最佳的销售方案。
5)随时检查店内的卫生,消毒器具,控制节约能源成本,包括水,电,公共用品,一次性用品。
*美容器具的消毒*美容毛巾的消毒*VIP客户和普通客户的区别用品*一次性用品的消毒*卫生间的消毒*护理房间的消毒*护理时的音乐要求标准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顾问广西南宁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南宁招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南宁市卡曼佳妍美容美发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南宁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西南宁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