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分公司总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品牌总监/操盘手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分公司总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合伙人职责及合作要求:

1.有创业的梦想和创业精神;

2.负责所辖区的营销管理工作;

3.最大程度提升区域销售业绩及品牌推广;

4.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产品/项目介绍:
山西壹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物流、销售为一体的创新性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核心技术为青岛国际院士港独角兽专利。 壹诺的初心是让全天下人用得起、用得好、用得美的最优质的产品,我们一诺千金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美容瘦身健康为一体的新零售创业平台。
合伙收益:
1.拥有青岛国际院士港院士科研团队。 2.拥有海氏海诺集团强大的生产实力和一流的物流仓储系统。 3.拥有壹诺全国市场的开发经营权(省、市、区/县级别代理)。 4.拥有壹诺商学院及全国“领袖特训”精英导师资源。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分公司总经理”的信息由山西壹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