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抖音主播、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直播主播销售/卖手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12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8
抖音主播、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公司目前和抖音主流直播平台合作,拥有平台丰富的资源2.互动内容积极健康,比如:聊天、笑话、唱歌、互动小游戏等3.颜值尬聊pk主播,唱歌舞蹈才艺主播都可以.,没有有关才艺,公司也会提供相应培训。4.工作时间地点不限制(全国都可以),无需来公司打卡。说明:只要你有颜值(立体脸型更佳)、会沟通、有上进心,这是你从主播---网红---明星的机会。我们有专业的运营团队支持、包装你,一对一指导。收入可观保底(6000-******元)+提成,上不封顶,全职、兼职都可以,前期可做兼职尝试,不收取任何押金等费用。    有意向直接微信、电话联系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抖音主播、销售”的信息由成都冰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抖音主播、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成都招聘直播主播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成都冰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21-10-1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