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生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生助理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 2、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有临床外科 助理医师资格证 或 执业医师证,执业证,能注册到院! 3、有整形行业工作经验者! 岗位职责: 1、合理安排诊室顾客的就诊秩序; 2、负责客人手术前谈话沟通,指导顾客对知情同意书的签署; 3、带领手术顾客做好常规检查并记录,开具入院常规医嘱和处方; 3、对手术顾客做好术前告知及风险评估; 4、配合医生手术、治疗及前后期的各项准备整理工作; 5、负责患者术后感染处置、换药和拆线工作; 6、按要求书写病案等各种医疗文书并做好记录和登记以备检查及备案; 7. 能独立完成眼综合手术者优先录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黑龙江 大庆 萨尔图区招聘医生助理 ”的信息由黑龙江省童熙医疗美容门诊发布,如果您想找黑龙江 大庆 萨尔图区医生助理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黑龙江 大...招聘医生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美容外科医助 4000~6000元

黑龙江 大庆 萨尔图区|大庆超龙医疗美容门诊

美容师 面议

黑龙江 大庆 萨尔图区|大庆超龙医疗美容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