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前台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护士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40以下
前台护士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接听电话,按要求转接电话或记录信息,确保及时准确。
2、负责门诊病患及其他人员的接待及登记工作,对来诊患者态度和蔼亲切,服务热情周到,主动沟通,方便病人就诊,减少病人候诊时间;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对无关人员、上门推销和无理取闹者应拒之门外。
3、负责根据客流情况协助前台咨询答疑.工作;
4、负责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信息和需求,推介公司产品;
5、熟练运用公司产品,解答客户提问产品问题; 
6、保持门诊清洁卫生,大厅及环境的维护,展示公司和门诊良好形象。
7、负责整理、分类、保管公司常用表格并依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增补。
8、协助.上级完成门诊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事务。
迎宾- -礼仪-咨询-导诊- -分诊

任职要求:
1.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专以上学历,有医疗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思维敏捷,勤奋好学;
4、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客户服务能力;
5、语言表达能力好,沟通能力强;具识人能力,培养人才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6、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7、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可以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8、非周末休息
提供住宿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朝阳区招聘前台护士”的信息由北京妙手云聚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朝阳区前台护士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北京朝阳区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