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化妆品 OEM ODM 业务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化妆品 OEM ODM 业务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岗位主要负责公司OEM/ODM业务的市场扩展;
2、有良好沟通能力和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成本核算报价;
3、具有强敏的洞察能力,收集和整理反馈市场信息,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4、能独立快速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
任职要求:
1、负责开发OEM/ODM业务开发和维护客户:
2、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参与团队及公司组织的营销活动,达成公司所定下的业务目标;
4、工作态度重于工作能力,努力勤奋,好学上进,能配合上级领导工作。
5、有相关OEM、ODM业务或者是接触过美妆护肤类目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伙食补贴,住宿补贴,国家法定节日放假
社保待遇:五险
底薪2600 1500(绩效),提成(2%-8%),奖金另算,您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如果您有超强的能力您的薪酬我们可以面谈。
写在最后的话: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感兴趣可以投简历或联系我们的HR,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成为一起奋斗的伙伴。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化妆品 OEM ODM 业务员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化妆品 OEM ODM 业务员”的信息由甄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化妆品 OEM ODM 业务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