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晟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妙芭黎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东晟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成都天府新区经济直管局招商引资落户。享受政府扶持,企业专注于幸福家庭、国人生殖健康、女性思想健康等教育领域、是集互联网线上运营系统、美业双店特色系统、大健康品牌孵化、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东晟,其寓意日出东方,无限光明,无限希望,无限成就和梦想,它是重塑、是再造、更是鲜活的新生命。以打造中国一亿家庭极具幸福感为宗旨,致力成为国人家庭幸福、两性健康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助力万千国人获得持久的家庭幸福两性和谐。打造每个国人都用的上,用的起用的好的私密好产品,并且把最高品质的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给到最需要的人。
    妙芭黎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一亿家庭极具幸福感而奋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8/28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