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爱丽雅美容会所

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交通费提供饭餐社保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分红年终奖旅游


爱丽雅时尚美容健康会所创立于2018年,本着以向天下女人传播美丽之道为目标,向女性提供全方位丰富的形象气质提升服务。项目有:科技美肤美体、科学塑型养生理疗;“眉、眼、唇”精品纹绣。采用纯天然植物成分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养生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产品以其亲肤、护肤、活肤的显著功效。让女性享“精致生活,精品人生”,更漂亮,更优雅。项目明码标价,承诺没有隐形消费,没有强买强卖,没有 虚假宣传,做到全透明化经营。同时,爱丽雅美容健康会所坚持“顾客第一”;走品牌化路线,始终将顾客的满意和品牌的形象塑造放在第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11/1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