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区锦素时光保健中心

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公司介绍:
珠海市香洲区锦素时光保健中心,创建于珠海市,经营范围:保健食品销售,生活美容服务。一般项目: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美甲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化妆品零售;个人卫生用品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我们的品牌是田之缘,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中草药保健品、护肤品、日用品的以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本着 “关怀、健康、美”的企业文化着实稳健地发展。 田之缘公司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公司于1999年8月诞生。 我们始终秉承着“承诺效果的亚健康调理”的理念,专注于为顾客 解决健康问题,共同分享健康和美丽 。
企业注册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翠景路62.64号 ;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1/12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