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虞美人女神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

       虞美人国际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其中以 “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瓷娃娃”等技术和概念著称于业界。虞美人国际集团在微整形领域较为领先,创始人于文红女士曾多次赴台湾、德国、韩国、日本等地进行“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瓷娃娃”的技术、经验交流,并获得当地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与发展,虞美人已发展成为国际健康、美丽高端消费的美容行业的领航品牌,在艺术美雕与抗衰老领域独树一帜。虞美人JOLLY抗衰老中心现已拓展至香港、瑞士、德国等世界抗衰圣地,而虞美人JOLLYONE中德平台的成立,更是搭建成为产业规模宏大、涉及领域宽广的中德企业投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德两国对外交流与经济长足发展,实现企业家与投资者的国际化梦想。 

       未来,虞美人国际集团仍将专注于抗衰老生命科学与美丽艺术的创新与研究,提升中国医疗美容的行业水平,将中国美容行业的文化传遍世界,实现国人追求持久美丽、青春永驻的梦想,全力铸造中国最具实力的美丽王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9/8/2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