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德茉品牌源自于台湾,是国内第一家以皮脂膜修复为主的科学皮肤管理中心,由台湾医学美容护理协会推荐。
德茉总部在上海,至今为止,培育了上万名专业皮肤诊断师,分别遍布于中国,中国台湾,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
德茉经营3大体系
1,课程体系:《成分分析精研班》《问题性肌肤》《面诊成交班》《操作师养成班》《德茉黄埔青年军》 专注于科学皮肤管理课程,打造专业皮肤管理师
2,产品体系
问题肌修复+抗衰老
主打皮脂膜修复,针对各种问题性肌肤,以及光电术后修复使用,在皮肤科医院和专业皮肤管理中心售卖
3,服务体系
门店直营+加盟
技术合作门店遍布全国各地200多家,德茉已成为皮肤科学管理的最佳方式

想成为最专业的皮肤管理师,进入全国最专业的皮肤管理中心,欢迎加入德茉《青年黄埔军》从专业培训到安排工作,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晋升机制,高薪就近安排工作。
员工福利
·旅游    ·社保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