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熟练使用各类激光类、皮肤类仪器设备,做好仪器设备及环境消毒和记录,相关医用耗材的出库及归类存放,库存记录。 2.检查各个治疗室及注射室,房间的整洁和各种物品有无充足。 3.负责诊室环境、设备、仪器等相关消毒隔离工作,并登记于册。检查无菌物品有无过期,及时更换做好先进先出每日登记于册。 4.辅助诊所医生皮肤管理项目的操作和治疗协助 5.积极配合咨询师为客户服务。 6.严格执行诊所技术操作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 任职要求: 1.护理学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医院护理工作经验,有医美经验工作者优先; 2.能熟练操作医美相关皮肤操作治疗,掌握各种激光治疗设备操作 3.热爱医疗美容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服务意识 4.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应变能力高,乐观正向,认真仔细有责任感。 职位招聘3-5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招聘护士 ”的信息由上海道格医疗美容诊所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 上海...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整形护士 6000~10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皮肤科护士 10000~20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美护士长 10000~20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道格医疗美容诊所

所在地区:上海

员工人数:

成立日期:2021-10-19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护士长 面议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

  • 护士 4000~6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