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手术室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35
手术室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护理大专及以上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2、二甲及以上医院5年以上外科手术室工作经验; 3、熟悉外科手术的配台及仪器的保养、维护和使用 ; 4、有整形外科手术室工作经验优先。 5、负责手术室的消毒及医疗物品等日常登记及设施巡查,保持I作区域的整洁和物品归位,床单更换等 任职资格: 1.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对工作充满热情,耐心 ,热爱护理专业,并具备带领团队的能力; 3.形象端庄,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4.年龄在30-35岁之间。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招聘手术室护士 ”的信息由上海帝妍迎采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手术室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 上海...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4000~6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艾汀格医疗美容诊所

皮肤科护士 6000~10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韩卓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美护士 10000~20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亚太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