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护士(力宝店)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力宝店)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有美容院前台工作经验者优先,非美容行业请勿打扰!! 2.客户接待:根据总部服控手册、诊疗流程手册的要求,热情、诚恳地接待来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后进行品牌宣导; 3.客户分诊:负责对咨询客户的分诊工作,并引导至现场咨询室; 4.客户服务:负责对客户的茶水、点心及水果的递送服务,客户走后的清理工作; 5.负责客户的收银工作; 6.负责预约客户的诊疗日期确认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要求:18-28岁;女生 2.教育背景:中专及以上学历; 3.技 能: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应变能力、服务能力; 4.工作经验:具有一定接待工作经验,服务意识较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招聘护士(力宝店) ”的信息由蛋白(上海)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护士(力宝店)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 上海...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手术室护士 4000~6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帝妍迎采医疗美容门诊部

护士 2000~4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帝妍迎采医疗美容门诊部

护士 4000~6000元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上海艾汀格医疗美容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