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人事行政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人事行政主管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各模块工作,精通招聘、绩效模块工作,有较强的外联工作经验; 3、责任心强,主动性好,组织、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有2年以上美容、养生、连锁超市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在行政人事经理的领导下,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制度,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控制人力资源成本; 2、负责分公司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行政管理工作,协调处理各部门关系,做好后勤保障; 4、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管理及发布,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5、协助行政人事经理做好部门日常管理及团队建设工作; 6、配合行政人事经理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7、配合行政人事经理处理尚未分清职能归属的工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 成都 武侯招聘人事行政主管 ”的信息由成都梵恩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 成都 武侯人事行政主管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 成都...招聘客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