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口腔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口腔护士长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室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合理安排人员,进行科学分工,密切配合医生完成手术,必要时亲自参加; 2、负责本室的行政管理、护理工作和手术安排,保持整洁、肃静。组织护理人员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 3、督促护士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并严格要求遵守无菌操作规程,做好伤口愈合统计分析工作; 4、对器、械的保养、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督促检查室内消毒工作; 5、认真执行查对和交接班制度,严防差错事故发生; 6、检查毒、麻限剧药及贵重器械的管理情况; 7、督促手术标本的保留和及时送检; 8、配合完成手术医生的相关工作及科室经济指标。 任职要求: 1、 临床护理相关专业学历,可变更注册到院; 2、 从事口腔/外科手术室护士及护士长3年工作经验; 3、 优秀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及团队管理能力; 4、 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负责过医院效验或开业筹备优先录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江门 蓬江区招聘口腔护士长 ”的信息由中山松鼠口腔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江门 蓬江区口腔护士长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江门...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