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护士长/护理主任、整形护士、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35
护士长/护理主任、整形护士、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时间:上午9:00-下午18:00(午休时间:12:00-14:00)无夜班。 福利活动: 1、每月公司赠送电影票; 2、一年有一次国内或国外游; 3、底薪+全勤奖+年终红包; 4、每周有各种水果及下午茶时间; 5、办公环境舒适、优雅。 任职资格 1、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必须);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服务意识; 4、性格温和、有耐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曾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的优先考虑! 公司广纳贤才,也可培养人才,月薪4000-8000不等,具体可面谈,视个人能力而定。 医学美容整形行业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如果你想站在未来的趋势,你可以加入我们,下一个风口等着你!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东莞 东莞市招聘护士长/护理主任、整形护士、护士 ”的信息由东莞莞城圣之慧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东莞 东莞市护士长/护理主任、整形护士、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东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口腔科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东莞 东莞市|东莞莞城天后医疗美容门诊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东莞 东莞市|东莞莞城天后医疗美容门诊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东莞 东莞市|东莞市松山湖瓷美人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