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导医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5
导医主管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部门员工的工作流程制定以及现场管理;包括部门的考勤、日常规范管理; 2、前台导医所有员工的仪容仪表、工作纪律、微笑服务、礼貌用语及工作效率负责; 3、负责及时完成接待、顾客意见调查等相关数据汇报、上报; 4、热情、积极、有优秀的职业礼仪及职业习惯; 5、组织前台导医召开晨夕会,确保前台导医在每个班次上班前能得到新的信息; 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中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医院业务知识; 3、会说粤语、普通话标准、反应机敏灵活、思路清晰; 4、具有团队精神、亲和力强、适应能力强; 5、商务礼仪培训的良好技能; 6、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和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 优美的办公环境,让你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工作; 医院提供的员工宿舍,帮你解决租房难的问题; 医院设有员工食堂,免费提供中午餐,干净且丰盛; 按照国家规定给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每个月都会享有一天带薪病假,依法享有国家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医院会不定时的免费提供培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培训、专业培训等,让你在华美工作的同时给自己充充电; 医院活动季会给员工提供员工折扣价,*低可享受一折优惠,让你在华美遇见更美的自己; 丰富多彩的员工俱乐部活动:员工运动会、每年1-2次员工旅游等; 在您生日的当天,我们会为你献上祝福及蛋糕; 没专业经验?不要紧! 我们会为你提供专业的培训,主要你肯学,我们就肯教! 担心没有晋升空间? 我们有良好的晋升体系,愿意给努力工作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机会都是让给有准备的人 如果你是一个积极奋进的人,那快来加入华美大家庭吧!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广州 天河区招聘导医主管 ”的信息由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广州 天河区导医主管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1994-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