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长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院内院感、消毒、病房、部门人员管理; 2、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制度和技术操作流程,正确执行医嘱; 3、做好基础护理和心理护理工作,密切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 4、协助医师进行各种病房工作; 5、根据住院患者基础护理服务项目进行生活护理。 任职要求 年龄要求: 24-55 岁 语言要求:不限 1、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相关证件齐全(护师级别),护士长工作经验; 2、3年以上临床、病房、手术室、治疗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医德和敬业精神; 4、具有以人为本、为病人服务的意识; 5、诚实守信,具备团队精神; 6、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口齿伶俐,思维敏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中山 中山市招聘护士长 ”的信息由中山市美尔医疗美容门诊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中山 中山市护士长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中山...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

供应室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

口腔护士 2000~4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