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药剂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药剂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药剂师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掌握或熟悉药品的药理学知识,严格审查药品处方的合理性。 2、按照分工,负责药品的计划、验收、养护、保管、下发、登记、统计和药品调配等工作。 3、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 4、经常检查冰箱等设备,保持性能良好。 5、完成上级下达的临时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医学药学专业; 药剂士职称(西医); 2. 具备较强的耐心和责任心,为人品行端正,原则性强; 3. 熟练的计算机办公及业务软件操作技能; 员工福利: 入职即买社保(五险)+餐补+提供住宿+免费护理+孝心基金+节日及生日福利+丰富团建活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珠海 香洲区招聘药剂师 ”的信息由珠海恒悦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珠海 香洲区药剂师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