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男女不限,护理专业,专业扎实。 2、有耐心,富有爱心,学习能力强。 招聘科室:手术室、治疗室 福利待遇:入职即买社保,每半年加薪一次,节节都有惊喜等着你、带薪年假!定期团建/旅游···· 公司背景:全国连锁平台,工作环境优美,工作氛围较好,人性化管理;,每个岗位均设有阶梯式晋升空间。 职业晋升:1-3个月,实习护士(3500-4000)-3-8个月分离师(5000-8000)-8个月-16个月种植师(8000-15000) 欢迎护考后的天使积极报名! 珠海新生是南京新生集团分机构之一,是一家集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现诚邀你加入! 工作地点:香洲区富华里附近 有意者可在上班时间直接到公司面谈。 上班时间:上午9:00-下午18:00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珠海 香洲区招聘护士 ”的信息由珠海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珠海 香洲区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珠海...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2000~4000元

广东 珠海 香洲区|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青竹社区卫生服务站

医美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珠海 香洲区|珠海恒悦医疗美容门诊部

护士长/护理主任 6000~10000元

广东 珠海 香洲区|珠海恒悦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