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策划设计会务类>平面设计师/美工
6000~10000元 应聘 平面设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平面设计师/美工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平面设计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组织参与重要项目的创意构思、文案及客户提案,、给予前期提案、设计创意说明及后期结案报告等服务; 2、在设计师指导下,执行并监督所负责项目的创意构思和文案; 3、稿件思路清晰,能够完成稿件写作思路规划; 4、协助项目经理进行创意提案,保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5、独立撰写各类稿件(新闻稿、综述稿、评论稿、专访稿等)、策划方案、报告等。 任职资格: 1、新闻学、传播学、中文、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行业,三年以上市场策划及文案工作经验,有整合推广成功案例者优先; 3、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具备恰如其分的文字表现能力; 4、熟悉专业创意方法,思维敏捷,洞察力强,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 5、能独立完成项目、广告等推广文案的撰写。 6、女性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7.5小时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深圳 龙岗区招聘平面设计 ”的信息由深圳港龙妇产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深圳 龙岗区平面设计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港龙妇产医院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21-10-1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