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八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长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根据护理工作质量标准、工作计划,结合本部门情况制定护理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检查了解护理工作质量,督促护理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护理技术操作规程; 3、加强与护理人员的沟通交流,加强护理人员责任心,调整服务态度;做好新入职的护理人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组织护理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及技术训练; 4、合理安排护理人员的工作, 做好排班、调班及休息的安排; 5、负责会所客人的日常咨询、查房以及指导; 6、做好与各个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有医院或者相关健康行业工作经验有8年以上,其中妇产科或新生儿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护师以上技术职称,有培训教学和管理能力; 3、沟通能力较强,有较好的亲和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广州 天河区招聘护士长 ”的信息由广州蜜月居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广州 天河区护士长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广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