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整形护士、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整形护士、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按照体检流程热情、主动引导客人体检,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2、处理体检现场突发的情况;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并上报;负责解答客户的一般性问题,展开基础的健康宣讲 3、安装美容仪器要求、程序、性能进行美容护理操作; 4、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5、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任职要求: 1、五官端正、气质佳、有亲和力,在18到30岁之间 2、中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有护士资格证; 3、一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或有半年以上美容美体/纤工作体经验/美容学校美容专业毕业生优先选择; 4、有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具有服务意识。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中山 中山市招聘整形护士、护士 ”的信息由中山市九九医疗美容门诊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中山 中山市整形护士、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中山...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2000~4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广东市六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术室护士 面议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尼姬医疗美容门诊部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尼姬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