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整形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整形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技能要求: 护士资格证,常规护理,护士职业证,医美整形,手术配台 职位描述 1.按照规定的流程,接待客户进行医美手术前准备工作 2.配合医生做好医美手术配台工作,做好消毒及院感工作 3.观察客户的操作情况及输液反应,配合医生等做好协助工作 任职资格: 1.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身高160以上; 2.有护士执业证; 二级以上医院护理经验1-3年;有医美手术室经验; 3.亲和力强,富于爱心,具备主动服务的意识,踏实敬业。 工作时间:9:00-17:30;免费提供食宿;上下班有免费班车(新北线;市区线)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 常州 武进区招聘整形护士 ”的信息由常州市星空医疗美容门诊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 常州 武进区整形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 常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常州市星空医疗美容门诊

所在地区:江苏常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15-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