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手术室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25到45
手术室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要求: 1、在昆山城北或附近有固定住处者优先考虑。 2.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工作认真负责。 3. 年龄25岁-45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上一天休一天的工作制度。 5.要求:护理专业,无护士证亦可,有供应室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缴纳社保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2. 免费提供中餐、; 3.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4. 享受年假; 5. 每年一次的员工旅游; 6. 每年增资及其他福利; 有意向可致电联系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 苏州 昆山市招聘手术室护士 ”的信息由昆山同济口腔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 苏州 昆山市手术室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 苏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4000~6000元

江苏 苏州 昆山市|昆山百达丽整形美容

皮肤科护士 2000~4000元

江苏 苏州 昆山市|昆山百达丽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