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北京福纳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福纳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属于是一家专注于富勒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福纳康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始终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公司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及纳米重点实验室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科研成果双方共 享,公司是其唯一的成果转化基地;产品可标注“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纳米实验室”字号背书。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王春儒先生,承担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等职务,王春儒研究院员是28 年专注富勒烯研究应用的世界第一人,其在富勒烯医药研究领域的专利排名全世界第一。
       福纳康在主营业务上确定了以新药研发应用为主体、化妆品和复合材料研发应用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总部,四中心,两基地”的集团型企业,即北京管理总部,北京富勒烯医药研发中心,北京富勒烯化妆品研发中心,北京富勒烯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北京富勒烯药研动物实验中心,赤峰富勒烯产业化基地,通化富勒烯产业化基地。
l  企业使命:携手富勒烯,造福全人类。
l  企业愿景:成为在生物医药领域和新材料领域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公众企业。
l  企业发展观:守正出奇,行稳致远。
l  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毅、荣誉、团队、责任。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美容师北京朝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朝阳区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北京福纳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朝阳区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北京朝阳区招聘美容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