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助理医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助理医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助理医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在上级医师的指导下,对新入院的病人进行询问病史、查体,提出诊断和处理意见,医嘱须上级医师同意并签名后执行,并检查执行医嘱情况,同时还要对每个病人做必要的辅助检查,以便有利于明确诊断; 2、书写病历,新入院病员的病历一般应于病员入院后24小时内完成,并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病员病案小结,记录完成后须上级医师及时审改并签名; 3、及时向上级医师报告诊断、治疗上的困难以及病员病情变化,提出需要采取的措施、会诊、转诊或出院意见; 4、坚持查房制度,对所管病员每天至少上、中、下午各巡诊一次,科主任、主治医师查房(巡诊)时,应详细汇报病员的病情和诊疗意见,并陪同诊视; 5、值班见习医生在上级值班医师的指导下做好门诊、急诊工作,参加诊断、治疗情况信息记录与分析; 6、值班见习医生发现住院病员有危重现象时,应及时向上级值班医师汇报,并及时制定抢救方案; 7、负责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的执行。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临床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 3、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打字熟练;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阳江招聘助理医师”的信息由阳江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阳江助理医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阳江招聘助理医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