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艾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衡力伊婉保妥适艾莉薇
健康体检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南阳艾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医疗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医疗美容整形机构。豫南地区首家高档专业“贵族式”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目前与多个国际强势项目联合,并引进国际顶尖科研项目,致力为豫南女性提供最安全,最尊贵的贵族待遇,为爱美女性提供最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设计服务,致力打造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原第一整形品牌、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南阳艾美整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品牌优势吸引了以博士、博导、教授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专业人才加盟,专家阵容强大。艾美整形在突出每位专家特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力量优势,为顾客提供国际铂金标准的整形美容服务。艾美整形秉承了韩国整形精雕细琢的特点,又结合了大量中国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创新融合中韩及世界各国整形技术的精髓。南阳艾美医疗美容医院以国际化服务理念和国际化医疗美容管理模式为依托,构筑由国际尖端技术、国际权威整形专家组成的高端医美品牌,力求为豫南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艾美凭借顶尖医美技术、优质的服务、典雅的环境,展示着她与众不同的尊贵品质,秉承“安全塑美、技术塑美、品质塑美”的品牌理念,为顾客定制塑美方案,赢得众多明星名媛、时尚女性的青睐,成为豫南最具影响力的医美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1/12/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南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