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柏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能力优秀者提供房租补

公司成立20余年,本生物科技公司用高科技的手段解决人体衰老和脂肪问题形成的成因,专业团队分布在北上广深,品牌定位服务于高端人群,演艺界明星,成功人士,专业院线。

白华瘦美人,一个有硬核实力的公司,有品牌自主研发获得国家专利的技术,用中药快速溶解脂肪,解决全身性松弛、衰老、肥胖等问题。
特色项目非手术中医整形更颠覆传统手术整形,并且针对过度医美造成的僵硬脸、塑料脸的重塑,更具备快速及安全性,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微整形医师,想学一门技能,解决自身就业,爱美、懂美的伙伴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个有空间的平台可以令你带领团队步步高升。
一群有梦想的伙伴,把美和健康带给大家。

我们招募四有青年:
有欲望,有激情,有能力,有担当
再招岗位:非手术整形医师,给你平台,让梦想落地。
创始人针对行业小白亲临培训,带你快速实现梦想。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4000-6000)+手工提点(60/小时-120/小时)+个人销售提成(2%-4%)+月度业绩达标奖金(0.5%-1.5%),买五险一金。

考核晋升:每三个月晋级一次,晋升意味着涨底薪、涨手工提点、涨销售提点、涨超额完成奖,四连涨,月薪过万轻松不是梦,晋升空间巨大,随时可以考核晋升速度由你决定。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中午包餐食,加班有加班费,也可以调休。

工作地址:前海万象高端写字楼,交通便利,地铁直达。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桂湾五路卓越前海壹号T2栋(地铁五号线桂湾站e出口300米)。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1、春节假期长。
2、成长空间大,晋级快。
3、公司支持自主创业,建立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4、只要肯努力,踏实认真学习,我们让你的每一分钟都能赚钱!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1/3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