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臻尚美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臻妍医疗整形坐落于太原市杏花岭区柳溪街幸福广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斥资千万,立志于打造山西省首家高端专业的医疗整形修复基地,整合国内外顶尖医美专家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以精湛、严谨、全面的医疗技术及一对一的超五星定制服务,力求以技术打造口碑,以口碑造就未来!

臻妍整形是以独家专利:“无痕水剥离拉皮”、“5D媚眼术”、“钻石精雕肋骨鼻”、“威塑黄金甲”为主打特色的综合型医美修复机构,集结钻石鼻尖创始人易曦教授、国际首批综合修复专家刘沛锭教授等著名专家团队,秉承专注、专业、专攻的精神,以雄厚的医资力量、超五星的服务水平以及先进的设备支持,致力于成为山西医美行业的全新标杆!将高级之美,优雅之美奉献给更多爱美人士!

臻妍医疗整形携手众多海内外医师,紧跟美学理念,引领前沿技术,以“严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为崇高使命,将“注重美,发掘美,匠心造美”作为中心理念,与众多爱美人士一起,臻于品质,妍于岁月,忠于美与爱的坚定信仰,携手共赢未来的光耀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12/2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