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9
美容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怡康美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集美容护肤、美体塑形、健康养生为一体的专业型服务会所。怡康美会所秉持着“创造健康与美丽,传播爱心与欢乐”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热诚、专业、高效的服‎务. ️怡康美会所致力于打造东西湖地区最具专业口碑及影响力的实力名店! 现因门店发展需要, 诚招事业合伙人! 1.美容师了3名.年薪5万到10万 2.美容学员.保证三个月训练成为优秀美容师,保3000 怡康美家人福利: 带薪年假,绩效奖金、父母孝心工资、生日奖励、保险福利、年资福利、产品福利、公费学习深造、年终分红、国内外旅游等…… 诚邀奋斗者加入怡康美大家庭、我们一起协手成就健康美丽的人生梦想!
职位标签

年终奖健康体检提供饭餐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分红旅游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合伙人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美容合伙人”的信息由武汉市东西湖区怡康美美容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美容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美容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