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智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积金社保双休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智仁国际企业总部坐落于著名的中国沿海开放城市广东省广州市,是一家集美容护肤品科研、生产、销售、培训、专业美容服务等多个板块的综合性专业美容企业。其科研依托于国际领先的植物干细胞研究机构——瑞士拉凯尔干细胞研究所,并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致力于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严格把控产品生产质量,依附广州韵丽生物科技的全国一流的高端化妆品科研生产基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效、专业的护肤产品。

智仁国际以纯粹的利他精神和结果思维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在日渐成熟的专业美业市场,坚持 “精神上利他,行动上赋能”的企业方针,为合作企业提供完善的战略、战术、人员与服务体系,为员工提供平等向上的发展平台。将智、勇、仁、义的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的每一步,为专业美容行业和谐生态体系持续赋能,为成为“中国美业第一服务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0/7/1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