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语美容

经营品牌:mtm labo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生日假

自90年代mtm labo品牌发展至今,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是***的,肌肤与生俱来,如同指纹总有毫厘之别。因为懂你,我们通过个人肌肤管理,悉心倾听肌肤需求,探究肌肤纹理秘密。mtm labo以.[.量肤定制.].服务理念为核心,实现护肤之理想功效。
 
我们尊重每个独立的个体,从东方对草本植物的应用中汲取灵感,甄选植物精萃,汇集成mtm labo品牌特别的精华液选配库,作为.[.量肤定制.].的基础,甄选匹配个人需求的草本精华液,适时搭配产品及护理使用,衍生出更丰富定制组合,每一张个人专属的定制标签,亦是记载着本真之美的旅程。
 
mtm labo在全球匠心良意甄选最优质的原材料,经由日本科研团队研发与生产,每一件产品都需要通过日本方面的严密监控及检测,专注亚洲肤质,推出.[.量肤定制.].的安全而有效的产品系列。
 
品牌的生命力源自统一、持久、目标一致的出色服务团队。自1996年确立头等服务、专业精神、顾客和员工忠诚度、不断成长五大核心价值观并引领企业方向,现已发展至拥有个性化护肤品、面部护理、SPA by MTM、TIME by MTM多元化产品及服务,致力成为亚洲屈指可数的.[.量肤定制.].服务品牌。
 

懂你,懂肌肤
Your Skin Knows.

独特,不是人为使然。
它源于自然,成就你的本真。
那么,就让mtm labo量肤定制护肤方案帮你重新发现你的独特之美。
从各种植物中萃取精华,只为你的肌肤选配而成。
mtm labo,从懂你和你的肌肤开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1/2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