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医生科学祛痘

经营品牌:痘医生科学祛痘

痘医生品牌诞生于中国香港,是肌肤健康管理专家与专业祛痘轻奢品牌,致力于为世界各地顾客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肌肤健康修护服务。
痘医生专注于肌肤健康修护领域,坚持以科学与自然的力量呵护肌肤健康,先后研发出EGF细胞动能祛痘等享誉世界的肌肤修护技术,用于科学解决青春痘、敏感肌、痘印等面部肌肤健康问题,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皮肤健康测评、咨询、指导、干预并提供专业祛痘恢复健康皮肤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程修复服务。
2018年 痘医生品牌整合国内专业祛痘资源,携手资本共创千亿市场,展开新一轮品牌布局!
2019年 稳步布局内地,以华中为起点,迅速抢占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市场,燎原之势备受业界瞩目!并于2019年3月15日在湖南长沙正式成立湖南痘医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内陆地区总部。
2020年 初步完成布局,以长沙为中心在全国30余个城市开设门店。并通过多项AAA认证,荣获“全国公众满意度十佳”品牌。
2021年 正式与中国人民保险进行签约,中国人民保险正式为痘医生旗下产品进行承保。
目前痘医生科学祛痘连锁已在内地各大城市开设300+家专业祛痘中心。
长沙/常德/湘潭/郴州/贵阳/吉安/西安/成都/合肥/温州/杭州/宁波/漳州/梅州/武汉/东莞/佛山/福州/永州/毕节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3/1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